移動式吊車手臂可前伸、手臂可水平旋轉、更省力、安全性高。

差異一: 移動式吊車手臂可跨越障礙物、伸入機台

移動式吊車為後配重式,結構更為穩固。吊臂可往前延伸超過前輪以跨越障礙物,相對引擎吊架因為無配重結構的關係,必須有支撐座(前輪)做支撐以免傾倒,所以引擎吊架在使用上較為不方便,需配合棧板的大小或選擇更大幅寬的吊架以吊掛棧板上的馬達、模具或零備件。但引擎吊架仍無法將吊臂伸長超過前輪。

01B5SE移動式吊車應用-吊掛工件到3D量測儀

差異二: 移動式吊車有吊臂水平旋轉功能

500kg旋轉手臂型移動式吊車的吊臂是可以水平旋轉的。吊臂舉升起重物後,只要將插銷扳起,即可手動水平旋轉吊臂360度,較引擎吊架方便許多。應用上不需要迴轉整台吊車,只需利用吊臂水平旋轉機構,即可輕鬆左邊或右邊吊起重物,在另一邊放下重物。特別適合使用於狹窄的走道空間與工作區域寬度難以讓整台吊車迴轉。也可以吊起重物後再旋轉吊臂並且移動,使用上更為靈活與方便。

01M5移動式吊車應用-更換铣床夾具

差異三: 移動式吊車的液壓桿更耐用、操作更有效率

移動式吊車的液壓桿是雙向動作的,下壓與上提液壓桿均會讓吊臂舉升,較普通引擎吊架只有單方向下壓才能舉升重物更有效率。且不同品質的液壓桿不僅僅是影響耐用程度,也影響了液壓桿的省力程度,普通引擎吊架在舉升過程中,遇到越重的重物,舉升越費力,將重物舉升到最高高度時,人力早已是氣喘吁吁,需要休息,而操作500kg旋轉手臂型移動式吊車的操作人員能輕鬆舉升500kg的重物從地面到最高高度。

01M5小吊車-舉升省力化

差異四: 移動式吊車更為安全

小吊車100%義大利設計、製造,出廠時均通過出廠測試,檢附測試報告,設計安全係數1.5倍以上,符合歐盟標準。移動式吊車標準配備安全保護,舉升超重重物時會自動限制吊不起來,保護人員安全。吊車產品經過市場驗證,經久耐用,義大利原廠至今仍收到15年以上的零配件需求。

01B5SE 過載洩壓保護.mp4_snapshot_00.05_[2019.08.30_15.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