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AN FAM company photo

寅發企業成立於1986年,進口產品主要來自歐洲,以德國、法國、義大利生產的世界知名品牌。經多年努力,提供更多樣化優良品質產品,為國內產業服務,已建立起良好信譽。

絕緣材料:德國Krempel絕緣材料,德國原廠已生產100多年,在全世界有10個工廠,產品穩定耐用,信賴度高。

工業產品:義大利sicmemotori馬達(Orange1 group)、德國Wachendorff編碼器、法國Radio energie 直流轉速發電機、法國Moteurs JM 熱處理爐用冷卻風扇馬達等…提供客戶高品質,高精度的產業機械用產品。

移動式吊車: 義大利 AxA group s.r.l.吊車、義大利Volumec省力臂、德國HydroBull吊車、,以歐洲先進的製造經驗,提升工廠製程效率,往智慧製造、省力化發展。吊車下降物件時以每釐米(mm)為單位下降完成精確地吊掛作業,比天車容易控制。省力臂適合使用於頻繁度高(每天80次以上)、重複性的搬運場合,直覺式的設計,使得無重力臂如人手的延伸,毫不費力的舉起最重100kg的重物。
寅發自與客戶溝通需求與產品規格,勘查客戶廠房內規劃後,提供標準產品或客製化的產品以滿足客戶各式需求。並秉持永續服務的精神,給予交機後的教育訓練:機台操作、例行保養、簡易故障排除、更換零備件指南等等…

聯絡我們

  • 電話:(02) 8221-8716
  • 傳真:(02) 8221-8718
  •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51號6樓之11
  • email:info@anfam.com.tw

連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