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2移液機器人於醫療科技展展出

亞洲生技大展-寅發公司

亞洲生技大展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

日期:2023/7/27(四) – 7/30(日)

時間:10:00 AM ~ 6:00 PM (最終日展至5:00 PM)

※恕不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入場參觀

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樓

2023亞洲生技展 寅發展出項目: 自動移液工作站

Opentrons FLEX:Opentrons FLEX是一款超高彈性的移液分注站,該產品配備移盤手爪和高通量96爪pipette,以及多款擴充模組供您選擇。實驗設計融合了AI和高彈性模組設定,降低了學習難度,讓操作變得更加輕鬆。

Opentrons OT2:作為性價比的首選,可大幅減少人工作業,提高實驗效率。該產品支援開源實驗耗材和多種程序的搭配,並提供官方標準化模組和客製化第三方模組的串連服務,讓您的使用體驗更加便利。

VAIZARD新世代AI建模與分析服務:VAIZARD提供客製化的AI建模和預測分析服務,協助您更系統化地完成商品開發及學術發表。

2023亞洲生技展 寅發公司展位資訊:

寅發公司展位位於南港展覽館1館4F的M609展位,可於M區入口進入,位於精準醫療與基因檢測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