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壓真空純化模組簡介

在現代科學實驗室中,高效率和精確性是關鍵。近年來,負壓真空純化模組與Opentrons OT-2串聯由寅發公司開發,專為實驗室的液體處理需求而設計。這篇文章將介紹這一個模組與特點,最後進行總結。

負壓真空純化模組與OT-2串聯

特點1:高通量處理能力

負壓真空純化模組一次可處理多達24個Filter Tube,這種高效能的特點使得在同一時間內處理大量樣本成為可能。這不僅提高了效率,還節省了大量的實驗時間。

特點2:簡單無漏失的Clean Up程序

這款模組提供了簡單且可靠的Clean Up過程,確保操作過程中無漏失,同時確保樣本純淨度。這使得實驗室工作更加簡單,節省了寶貴的實驗時間。

特點3:最大化工作站的利用

負壓真空純化模組的Suction Deck僅佔用Opentrons OT-2的一個盤面,同時最大化了OT-2的剩餘盤面。這使您可以在同一工作站上進行多項實驗程序,充分發揮工作區域的效能。

特點4:適用於第三代定序技術

這個模組特別適用於第三代定序技術,如Oxford Nanopore。其精密的控制和客製化的Suction Deck設計確保了前處理的高效性和準確性,為生物醫學研究等領域提供了重要支持。

特點5:多功能應用

負壓真空純化模組可應用於DNA純化、RNA純化、凝膠萃取、PCR clean-up等多項實驗。它的多功能性使其成為科學家們在各個領域的理想選擇,同時寅發公司的整合能力將OT-2與模組互相串連整合,提供更高效的實驗操作。

結論:

負壓真空純化模組與OT-2的串聯為實驗室帶來了新的操作體驗。它的高效率、自動化功能以及多功能性無漏失的節省了科學實驗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