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掛案例》 移動式吊車緊湊的設計,使得吊車可以行駛於酒窖中狹窄的走道空間,這邊值得留意的是,當吊臂要吊掛走道兩旁的重物時,須留意是否有足夠的迴轉空間讓吊車可以旋轉90度。幸好旋轉手臂型移動式吊車的手臂的設計除了後配重、懸臂式以外,底部還有特殊的旋轉機構,使得吊臂可以水平360旋轉,節省迴轉空間,增加吊掛效率。

吊掛圓桶型狀的重物

移動式吊車吊掛木桶

影片中500kg 旋轉手臂型移動式吊車的型號為01B5SE,吊車的吊臂可電動舉升與電動伸縮手臂,並可調整速度,只要透過機身上的四方向操作桿,即可舉升或伸縮吊臂並調整速度。

水平旋轉吊車手臂

移動式天車水平旋轉手臂

若需吊掛的重物在走道兩旁,需有足夠的迴轉空間讓吊車可以旋轉90度或以上。此時利用吊車的水平旋轉功能變得非常重要。吊車底盤有一特殊的旋轉機構,使得吊臂可以水平360度旋轉,即使在狹窄的走道空間也能水平旋轉手臂,完成吊掛任務。

推動移動式天車

移動式小吊車推動

移動式天車01B5SE是利用手推移動吊車,經過2021年改版後,配重重量相同但尺寸更小,推動時的視野更好,也更好推動。

移動式天車完整的設計,維護職業安全

移動式天車為義大利AxA group s.r.l.公司設計與製造,有CE認證,移動式天車產品經市場驗證多年,經久耐用。標準備配安全裝置,舉升超重重物時,會自動限制,吊不起來,保護操作人員安全。附完整的操作手冊與吊車點檢表,吊車在搬運與卸貨時也有完整的文字說明與影片。完整的教育訓練使得客戶不僅可以更了解吊車的操作與注意事項,也可以了解如何安全的使用移動式天車,與維護保養,延長吊車的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