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掛大型平板

2000kg全電動吊車搬運大型平板

《吊掛案例》, 移動式吊車只要搭配適合的吊具,即可輕鬆搬運大型木板、鐵板或大理石板或各式重物,無論是天花板高度有限制或有管線器材遮蔽的空間,均能使用移動式小吊車吊起並搬運重物穿梭於各廠房之間,增加吊掛效率、維護操作人員安全。

操作移動式天車的手臂

2000kg全電動易取放吊車切換手臂速度

移動式天車OMNIA 2T是電動移動、電動升降與電動伸縮手臂的吊車。其中手臂的操作可調整速度。若是配備機身上操縱桿的吊車,可上下撥動操縱桿的開度去控制速度。若配備無線遙控的吊車,則可利用遙控器上的板機(trigger)控制速度。

操作移動式天車的移動

OMNIA 2T是雙速度控制的小型移動式天車。按鈕即可切換快速(兔)與慢速(龜)段。不同速段仍可微調速度,速度平穩有力。建議吊掛重物時使用慢速段,無吊掛物時可使用快速段。

2000kg全電動易取放吊車切換移動速度

全電動易取放吊車的操作人員需要證照嗎?

移動式吊車需要證照嗎

依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規則第14條規定:雇主對吊升荷重在零點五公噸以上未滿三公噸之移動式起重機操作人員,應使其接受特殊作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始具操作資格。目前課程時數在18小時,不需技能檢定。每三年需接受3之在職教育訓練(回訓)。

全電動易取放吊車需要檢查合格證嗎?

全電動易取放吊車需要檢查合格證嗎?

依據起重升降機具安全規則,全電動易取放吊車屬於中型移動式起重機(吊升荷重未滿3公噸者),由雇主自行實施荷重試驗與安定性試驗即可。吊重100%、125%與127%額定重物並紀錄之。

移動式天車完整的設計,維護職業安全

移動式天車為義大利AxA group s.r.l.公司設計與製造,有CE認證,移動式天車產品經市場驗證多年,經久耐用。標準備配安全裝置,舉升超重重物時,會自動限制,吊不起來,保護操作人員安全。附完整的操作手冊與吊車點檢表,吊車在搬運與卸貨時也有完整的文字說明與影片。完整的教育訓練使得客戶不僅可以更了解吊車的操作與注意事項,也可以了解如何安全的使用移動式天車,與維護保養,延長吊車的使用壽命。